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Day 38 - Session 1結束

今天是Session 1的最後一天,兩件大事分別是ESL課程有個graduation ceremony,各班要表演一些節目,以及HCI要進行佔30%總成績的期末考試.

進到ESL課堂,老師先讓我們練習一個45 secs的speech,每個人拿到一個老師分配的角色,都是在某個方面有專才的人,要我們發揮想像力把自己的角色推銷出去,這是個很有趣的挑戰,在沒有時間準備的情況下,每個人講的都相當不錯,也看的出來大家都很有創意. 接下來就是rehearsal的時間了,因為我下午要考試沒有辦法參與這個盛會,所以我只能幫忙出點子和建議,也在課堂上留下大家離別前的身影.

這天上課另一個有趣的點是我們遇到了規模5.x的南加州大地震,每個人的反應都不盡相同.老師是故作鎮定的要大家往外疏散,來自巴西的小朋友非常開心的說"Earthquake! It was my first time! ",來自韓國的Ju Eun到外面還問我為什麼大家要跑出來,他以為那個地震是有人在跳來跳去,台灣的我們則一邊討論著待會兒要演戲的劇情一邊慢慢的踱到教室外頭.聽說最後表演非常成功,真是太好啦!期待跟你們有緣再會 :D

至於考試,實在是不想再提,13 pages的英文題目原定2個小時的考試時間,我寫了2個半小時,寫到教室剩3個人(不可思議的是還有兩個人還在寫)才交卷. 我知道自己考不好,因為漏印了一個很重要的講義當參考,那一邊的7分全部送掉,另外很多句子我不確定我有沒有得到確切的意思,我給自己預估是60分,結果老師很快的在隔天就改完,成績出來是65,拉下了原本在作業和期中考拿到將近97%的分數,最後學期成績在29人的班上排13名,以B+做收,沒有達到我A-的最低目標,真是讓人難過,但我告訴自己這其實是個差強人意的分數,別太在意了.

晚上和fibi & hoo去吃半畝園跟逛大華超市買零嘴,回到UCI時跑到ARC體育館去參觀,我也是第一次進去ARC,一個明亮有規劃的體育館就應該要像這樣子,籃球場,壁球場,攀岩場,健身房,社團教室,環館跑道,租借用具(所有用具都可以借,一應俱全)等等,都讓人感覺到在這裡運動是種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