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Day 35 - 我的伙伴們(女生篇)

介紹完ESL的男生同學後,今天來看看佔班上多數的女生同學. 順帶一提,另外兩個台灣來的男生同學都比我大,感覺好像也挺害羞的,所以就沒有跟他們照相啦!

這是從巴西來的Fernanda,我覺得她有點怕生,或者說怕跟東方人講話,一開始跟她一組的時候,她顯的有點不自在,但只是聊過兩三次就比較聊開了,前兩天她還問我她的中文名字要怎麼寫,我寫了個"費南達",她說她應該永遠也學不起來.

這位是同樣從巴西來的Samara,她很有想法,在班上很常發言,像是不同意其他同學的說法或是舉手問老師某個單字的意思等等.而且很會演戲,演很兇的媽媽非常到位,不過我不大常跟她聊天就是了 :P

她是從西班牙來的Bago,中文翻過來就是"貝果",用英文念也覺得跟早餐吃的Bagel還真有點像 XD 她今年20歲,是個活潑的女孩子,可是我看到她上課都帶著疲倦,大家在活動和聊天的時候才會看到她開朗的笑容. 印象最深刻是講到 Nadal 幹掉 Federer 的時候她超~~~級high! XD

這位是今年推甄上陽明醫科的Wendy,高高高材生! 興趣是無止盡的看電視,我記得那天去Cathy家做蛋糕的時候,她拿著搖控器說明哪一台哪個時段有什麼節目,我簡直就不敢相信她才來一個月就把節目表摸這麼熟! 同時她也是死忠王建民迷,之前看到我身穿可愛的PTT王版版服就一直嚷著要我留意還有沒有團購 :P

這位是小學時曾在美國德州住過兩年的Shirley,推甄上台大護理系,也是高材生之一(我們班怎麼一堆高材生). 很有趣的是,她常因為不小心稱讚自己而被大家虧 XD 她的英文口音跟流暢度在班上都是數一數二,她說她很想念台灣的便利和美食,不過不只是她,我也很想念Orz

這位是Ma Rui,我不確定她的中文名字是什麼,所以就用拼音來介紹這位來自對岸的同胞. 她在第二天才加入我們班,我習慣聽她講英文甚於中文,記得去Laguna Beach那一天,就看她一邊Shopping一邊用正統的北京腔跟我們說 "唉呀,這邊兒真是太好逛了,都停不下來了呢~~~",非常有趣! 她非常高,應該有175,崇拜會打籃球又有愛心的姚明,也很愛Iverson .

最後介紹咱們班的班花,來自巴西的英文老師兼dancer - Carol,我們集體出遊的時候,其它班的同學都說五官深遂身材又好的她實在太正了,而且又笑容滿面,難怪討人喜歡. 因為座位後來幾乎固定的關係,導致最常跟我一組的partner就是她,畢竟是英文老師,講英文都不會緊張而且沒有什麼口音,但是她厭惡數學,她說從她第一天學1 + 1 = 2開始她就知道她討厭數學了,我只能說她選組選的也太早了吧......

還有些同學因為沒來得及抓著他們照相的關係,所以就先介紹到這邊. 雖然他們與我都是萍水相逢,但所有人從世界各地來到美國的這一個角落,共同度過40天的時間,對我來說,絕對是難以忘懷的一段美好回憶.

7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從這幾張照片看起來你有明顯的雙下巴了ㄝ!
建議你改變飲食習慣--要吃的好而非吃得飽
重質不重量才能健康與身材兼顧!!
和你合照的男生及女生们看來似乎比你小一號
亦或是照相技術的關係讓你增胖許多
著實令我擔心呢!

Unknown 提到...

只有與西班牙來的Bago合照時
有雙下巴.因為笑得太燦爛了.

Eric Chou 提到...

最好是小我一號啦 Orz

teresa 提到...

拍照盡量仰角 雙下巴不會出現及眼睛因仰角會睜大些 試試吧 先在家自拍幾張抓到角度和訣竅囉

Unknown 提到...

這次的topic是"我的雙下巴"嗎!!哈哈,,你的雙下巴不干寂寞,也想亮相~有空練練teresa的方法吧!專業

Unknown 提到...

PS.頭不要往後縮,會把肉擠出來XD

Eric Chou 提到...

=.= 大家可以轉移一下話題嗎......這個話題對我來說不是很有趣說 =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