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Day 25 - MLB全明星賽

對一個棒球迷來說,再也沒有什麼比明星賽更讓人興奮的事了(王建民來我家吃飯的話我會更興奮,可惜沒機會). 昨天的全壘打大賽,一邊吃著旺旺看著Josh Hamilton破紀錄真是超級爽快,可惜了這位棒球浪子,明年再來. 這天下午美西時間五點,則是眾星雲集的MLB全明星賽!

今天的HCI課程一開始,David Kay先檢討了考卷,我的分數在班上差不多就是平均,可能高一些些,雖不滿意但可以接受,發還的考卷要留下來,之後要給教育部查驗,表示我真的是來念書的. 如果各位還記得,在前面的日記中我有提到HCI每一次上三小時的課程都只有5 min的下課時間,原來之前這麼辛苦是會有好報的,老師說,有鑑於我們進度OK,考試也沒有特別低分的同學出現,所以我們把每一堂省下來的15分鐘下課集起來,星期四停課! 雖然我的職業是學生,還拿了錢出來念書,however,神啊,您實在是太賞臉了,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不過呢,HCI的作業真的是陰魂不散,我才剛把作業3交出去,作業4又出了!!而且這次的規模超大,老師希望我們三個人一組,結果上課上到一半,坐我旁邊兩個位子的帥哥打打我,問能不能和我同一組,於是乎,由Eric,Tom,和新朋友Justin的超強組合誕生啦! 下課之後,和他們兩人邊走邊聊,Tom竟然知道HTC這個品牌,他還問我之後是不是要去那邊工作,我說我才不要,聽說HTC的工時很長,常加班到九點十點什麼的,他一副"看到鬼"的吃驚樣讓我失笑,由此可知外國人是非常重視生活品質跟家庭的咧!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開起電視看明星賽!!今年想看看國聯能不能爭氣點兒,結果前幾局真是悶的可以,除了Ichiro的美技傳球以外沒什麼有看頭的(不過那是誤判Orz).沒想到好酒沉甕底,最後竟然打到了15局才分出勝負!!我從5點看到9點多,一拖拉庫的美技中間最讓我驚嘆的是Aaron Cook在無人出局滿壘,一失分就再見的情況下竟然守住了!如果是國聯贏的話MVP非他莫屬,不過最後美聯靠著也是很接近的高飛犧牲打向國聯說Byebye,拿下了連續十二年的勝利,這場比賽也成為史上最長時間的明星賽.

文末附上幾張UCI的漂亮景色,上面這張是Computer Science的大樓,它樓下除了販賣機之外還有微波爐,有一兩次因為ESL和HCI中間的時間太短,我就會跑到這裡買包點心跟玻璃瓶裝的Starbucks果腹.

這個是UCI圖書館前的廣場,在橢圓形草坪後方有一座橋可以通往University Center,就是有很貴的珍珠奶茶的地方,這個廣場週邊常是學生人潮匯集的地方,草坪旁也有公車站牌通往宿舍區.

至於這張是校園某處的停車場,UCI裡面停車大都是要permit的,我還真的有看過校警在開單喔!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考卷上右邊寫的阿拉伯數字好像不太工整咧
是誰寫的啦

Eric Chou 提到...

助教 or 老師吧,那是我各題的分數啊:D
反正不是我XD

Unknown 提到...

UCI的校園景觀和交大有些類似--樹木修剪的很整齊,是個大而美的校區!
若有機會我倒想看看你退租的宿舍外觀及內部的陳設有多新穎

Eric Chou 提到...

是的,有人說Irvine可能不是很natural,因為是規劃過的都市,但我非常喜歡這種感覺,台灣如果也能搞一個像Irvine一樣的都市我一定定居XD

退租的宿舍是說我沒住的那邊吧,我有空可以照外觀回來,但內部比較困難就是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