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Day 37 - Here comes hoo!

本來沒有什麼特別的這天,卻因為一件事情而讓隔天要考試的我開心不已. 那就是咱們有為的青年黃小呼(hoo)同學要來加州玩啦! 雖然台灣被"鳳凰"籠罩著,但是hoo的國泰班機還是衝破雲層,順利的抵達了LAX. 而我和fibi約好下午5:00從我們家出發,目標是hoo目前所在的位置,也就是fibi去英國遊學的朋友 - 葉葉位在LA downtown附近的家.

除了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之外,又因為我沒有到過LA真正的市區,所以顯得格外興奮,在高速公路上遠遠就看到LA的高樓大廈,便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似的拍了下來.

從Irvine開到LA大約55分鐘的路程,我們在下午6點10分左右抵達葉葉的家,這是一個看來挺不錯的住宅區,打了個電話請他們出來開門,就看到許久未見的hoo出現在眼前啦!
hoo是準GA Tech(喬治亞理工學院)的master student. 在8/5到學校之前,他會跟我和fibi同遊北加州. 好久不見的他,感覺腳踏車環島回來精神又更好了,他在機上睡不到四個小時,一下飛機又立刻去逛南加大的校園,卻私毫不見疲態,跟幾個星期前剛到Irvine的我相比,高下立判.

這位就是葉葉,進到他的房間,可以發現很多非常出色的照片都出自他的巧手,攝影技巧一級棒,有幾張照片我跟hoo都覺得根本就是外面賣的月曆所用的圖嘛! 葉葉今天兩肋插刀的跑到機場去接送hoo,超有義氣. 由於天色已晚,我們一行四人便開著車,到LA著名的"小東京"區去吃一家人氣日本料理"大黑家".

我們等了將近一個小時,逛來逛去兼聊天,終於輪到咱們入座,點餐小姐幫hoo點餐時遇到困難,因為他吃全素,一度因為我們對菜名的誤解而造成師傅做錯,還是不能吃,fibi說明了原委之後,小姐便很阿莎力的換了一盤新的給hoo,是吃飯時遇到的一個小插曲.

吃飽喝足後,向葉葉道聲再見便打道回府,由於時間已經將近晚上9:45,fibi便全力衝刺,在高速公路上一度開到90 mile,均速85 mile,讓我們只花了40分鐘便回到Irvine,而且hoo還在後座睡的非常香甜,這讓我們見識到一個人在累的時候是會豁出去性命不要的......XDDDD

晚上hoo便睡在客廳沙發,雖然稍嫌克難,但好在有fibi提供的厚棉被,應該是不會冷,只是位子有些小就是. 有念書,有吃好料,有朋自遠方來,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2 則留言:

cm 提到...

Cool~
謝謝你們今天的幫忙:>
真的是人在異地格外親
好多故事要說 我要開始queue我的blog~"~

Eric Chou 提到...

小事一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