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Day 33 - 生日快樂!老媽!

7/23號,是我偉大的老媽一年一度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禮物和母親節禮物(還有父親節禮物)一起送,有一次咱們全家在看電視的時候,看到蔡琴要開演唱會的廣告,我媽說了句 : 啊,真好,她的歌我都會唱! 於是貼心的兒子便把這件事記了下來,買了兩張演唱會的票給讓爸媽去看,價位雖然高的嚇人,可是看到我爸媽開心的臉就值得啦! 辛苦的老媽,生日快樂 :D

今天的文章來介紹一下我在UCI上的ESL教室和它附近的環境,從我住的地方到位於校園外圍的ESL教室大約要15分鐘的腳踏車程. 對不是 extension 的學生像是fibi、Matt來說,一般上課並不會經過這一塊區域,但已經上了一個月ESL的我每天騎車來到這裡,似乎對這個地方也有點感情了咧!

路旁修剪整齊的鮮紅花海,讓一早經過的人們心情為之清爽.

這一棟被花圃圍繞著的建築便是UCI的Extension Office,所有非UCI正規學生的Housing,Course都在這邊處理,我記得第二天到UCI我和fibi跑到這裡來報到,後來才發現我們走錯地方了,報到地點是在宿舍,很糗XD 後來因為退宿舍和加選ESL課程的事情讓我一直跑行政流程,以致於現在裡面有幾個小姐已經認識我,一進去她們就知道這個麻煩的人又來了...... Orz

從Office轉個彎,便看到這一排一層樓的教室,這就是我ESL的上課地點,第一眼看到的時候覺得有點鳥,怎麼不是高聳的帥氣大樓,後來想想這兒搞不好一年只有暑假有人也說不定,蓋那麼高用來養兔子嗎. XD

最後一張是教室內部,每一班的人數理論上不會超過16個人,所以這樣大小的教室是剛好的,大家都在這邊渡過他們的早上,而我則是每天11:00跑進來參一腳,現在大家都很熟了喔!明天的Blog文章就是他們的介紹,請準時收看! :D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Extension Office像是彩色鋼板結構.好像臨時辦公室
馬英九8/12?出國訪問.途經LA.跟他握個手吧...

Unknown 提到...

謝謝你送的生日禮物我很喜歡
但是可否請你將我的"生日"及"偉大"自文中刪除?換個較平實貼切的詞!?

Unknown 提到...

表弟,留言版借我補送你老媽一句生日快樂~"阿姨,生日快樂~~~"

Eric Chou 提到...

To 老爸: 我一開始看到也覺得是臨時辦公室,但其實不是 Orz 至於握手什麼的,除非王建民來不然我應該沒什麼興趣.

To 老媽: 別緊張嘛,輕鬆看待好嗎XD OKOK的啦~

To 雲屏: 沒誠意啊!!打個電話給我老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