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Day 26 - 腳踏車道

今天的Blog文章要介紹從我的宿舍到教室的最快路徑 - 腳踏車道的一些有趣地方. 其實我第一次在UCI騎腳踏車回來之後,我就跟fibi說我不騎了,實在是太累人了.怎麼說呢 ? 因為UCI的地型起起伏伏,所以不管去程或是回程,都有上坡也有下坡,當然這樣總比一趟都是下坡但另一趟全是上坡來的好一些. 我的路線是從教室出發,經過Middle Earth宿舍區,再過了一座行人和腳踏車共用的綠色空橋後,便到了另一個宿舍區Palo Verde. 此時,看似已到盡頭的腳踏車道,卻硬是朝著校內的體育館ARC開出了一條小徑,我稱它為"腳踏車專用的產業道路".

兩旁盡是長長的雜草堆,早晨經過總會看到幾隻兔子從路的左方跳到右方躲進草叢,或是努力晨跑的學生戴著iPod耳機輕鬆的超越努力踩著踏板的我. 在照這張照片之前是較緩的下坡,但到了我現在停下來照相的這個點,便是一段非常長的快速下坡,這時候就感受到腳踏車的魅力了!! (反過來說,從我家要去上課的時候,騎這段簡直生不如死 Orz )



不論是用看的或用聽的都可以發現這速度真的很快,靠著我高超(?)的騎車技術,一手拿著相機讓大家也感受一下這暢快的速度感.

速度趨緩,過個馬路之後,就可以看到座落在右前方的ARC,雖然我還沒進去過,可是Matt說裡面設施非常好,像如果要去游泳,只要自備泳衣泳褲,其他像浴巾,洗髮乳等等裡面都有,另外還有可以把泳衣直接甩乾的機器!下次來去玩玩看.


就快到家了,從ARC沿著車道再繼續往上騎,會先經過與我無緣的Vista Arroyo宿舍區(詳情請見Day 2),此時,你會看到在地上有個大大的mark寫著三個看起來一點關聯也沒有的符號.

我在抵達UCI的第一天,fibi就向我介紹了這個東西,在美國的大學校園裡,很流行兄弟會姐妹會這種類似社團的組織,就是一群志同道合的人組成一股強大(?)的勢力,這就是其中一個組織的mark,更酷的是,這個mark後方的建築物就是這個組織的Office,有點像台灣校園所說的"社辦",這麼大一間都是他們的耶!想像一下有一棟房子你可以常常在裡面打牌哈拉辦Party,真是太爽了.

腳踏車道介紹到這兒,這天下午回到家後,我接到研發替代役公司絡達科技的通知,告訴我工作地點和內容都已經確定,這位未來的主管(其實也是面試我的主管)還加我MSN,要我以後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問他. 我很喜歡絡達的環境和主管對我這個新人的態度,他們很重視我的想法,我真的很感謝他們,希望以後在內湖工作能夠一切順利.

4 則留言:

宛襄 提到...

哈囉~山洞學長XD 好久不見!!
原來你跑到那麼遠的地方了~~
現在我在放最後一個暑假(之後要國考了T_T)
剛剛很認真的看完了網誌 感覺你每天都過得充實而且有許多新奇的事
我一直都相信以學長樂觀又帶人親切的個性 不管到哪裡都會如魚得水^++++^
總之 加油加油!!再連絡唷~~

Eric Chou 提到...

宛襄~學長好想妳啊 XD

真的好久不見了,我現在在Irvine,妳如果暑假有來LA玩記得來找我!另外,為什麼妳要考國考啊,類似醫生執照嗎?

謝謝妳認真看網誌,我每天都很認真寫咧(挺)!同時也謝謝妳的讚美,我在這邊一切都好,幾個已經在這邊的朋友也都是待人親切,讓我不會有陌生的感覺.

期待有空再聯絡,我還欠妳一頓飯!! :D

Phoebe 提到...

下坡那段真的很厲害 @@
你怎麼辦到的阿!!!!!!!!!高手!

Eric Chou 提到...

就一手騎車一手拿相機,比較危險的是中間有一段有人在灑水,其他只要一手騎控的夠穩就可以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