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Day 34 - 我的伙伴們(男生篇)

到美國我一共上過三門不同的課,其中有一門是只上了一堂的Software tools and methods,我印象很深刻那是第一次踏進UCI的教室,那時候對美國的上課有一種憧憬,我幻想著每個同學都是笑臉迎人,而且看到我這生面孔,一定會很開心的向我問問"Where are you from? ^_______^ "

不過我立刻就發現事情沒有我想的這麼簡單,就像在台灣的大學上課,你也不太會和坐你旁邊不認識的人攀談一樣,我一到教室找了個學生坐他旁邊,他一臉臭臉讓我不知道該如何開口認識才好. 上課之後發現這堂課的Discussion和HCI衝堂,便直接退選了.

另外一堂HCI,除了課程內容有趣和教授上課生動之外,最開心的莫過於每次都可以和我的partner Tom聊聊天,像是他覺得為什麼他朋友要這麼快訂婚啦,或是波霸奶茶的由來等等有趣的事情.他很健談,而且保有一種英國印象的紳士風度(他爹是英國人,不過他在加州土生土長),是個帥哥! 目前在Apple打工,超討厭Windows相關的東西,上完這門HCI就準備大學畢業啦! 大鬍子Tom的盧山真面目在此,這張看起來我比較年輕,對吧? XD (但其實他比較年輕 Orz)

至於ESL那更是不用說,就像國中高中一樣天天見面的16個人當然很熟啦,尤其我在班上又常常搶著演戲跟講話,大家都知道Eric是個開朗聒噪的傢伙 XD 扣掉我之後,班上有6個男生9個女生,其中男生有3個來自台灣,1個盧森堡1個巴西,另1位則來自世界民族的始祖韓國.

這張是韓國小帥哥Paul,說實在,我一開始以為他是台灣人,因為我覺得他挺帥的,而且談吐也很不錯,完全顛覆了我對韓國人沒禮貌講話很吵長的不好看這樣的刻板印象! 他以後想要當TV Producer,做一些和Education & History有關的節目,我們兩個常被分到一組演戲,所以感情不錯.

最後是Kevin,台大化工的高材生,看起來挺愛玩的,我們也有很多次同組的機會,他喜歡喝海尼根,而且不喜歡驚奇四超人 XD

這位是巴西來的18歲準大學生Herminio,他是我第一個在ESL認識的外國人,大概也是我認識最拚的外國人,他的目標是拿到巴西政府與喬治亞理工學 院的合作獎學金,同樣是個小帥哥,不過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情是,上Speaking and Listening課程中,他最喜歡的活動是有一次老師要大家向隔壁的partner說說你的未來志向,就看他講的口沫橫飛,還跟老師說I love this activity,是個很有理想抱負的年輕人.

(明天是我的伙伴們(女生篇)...待續......)

7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大鬍子Tom長的滿帥orz>>>

Unknown 提到...

鮑許.蘭迪 死訊及其(THE LAST LECTURE)
繼您的訊息傳遞之後.昨晚為陳文茜(世界週報)議題之一.今日(7/27)報紙亦有報導.
英才早逝.可昔.

Unknown 提到...

不要聒噪.要健談.
Paul.Kevin.Herminio.
看起來長的都不錯
eric也是帥哥.
orz..ccc..HA.HA.HA.

Unknown 提到...

鮑許.蘭迪
英才早逝.可惜.非可昔.

Eric Chou 提到...

我也是帥哥沒錯 XD

Unknown 提到...

其實,Tom很像大叔.......我以為他30多歲....

世界民族的祖國-韓國XD.我笑了,你這個鄉民~

PS.雙下巴比你更愛搶戲,哈哈

Eric Chou 提到...

是啊,外國人都喜歡留鬍子,看起來超老~另外,我的確是個鄉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