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Day 36 - 得來速

今兒個原本要去看我們國人引以為傲的莊佳容 & 詹詠然在LA的華美銀行女網賽,而且是準決賽喔!奈何我的球友Matt說他比較想去看8月初的男網,Roddick和Safin都會來的比賽,所以除了中午到Trader Joe's買了一串香蕉跟到速食店Jack in the box買中餐之外,一整天都待在家裡. 不過說到Jack in the box,今天發生了一件令人難忘的事,就是Matt他說他想開車進得來速幫我買中餐,因為他沒走過得來速.一進去,首先是點餐的時候感覺對方都慢半拍才回答,不知道是不是麥克風收音不好? 最絕的是,我們要拿餐點的時候,店員先把飲料拿給Matt,他說了聲Thank you,就開走了.......可是我的漢堡還在做啊!

於是乎,我就下車走到得來速的窗口去拿我的餐點了,Matt說,第一次的得來速經驗,失敗!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正在水深火熱的準備期末考中,這次的範圍包括一整個Session上的課程,連期中考前的東西都有可能出,而且期中考後老師上課上超快,實在很難抓重點,剛好又身體微恙,希望一切都能順順利利,好讓我8/1開始的北加州之旅能夠快樂成行! 今天先寫到這裡,明天的Blog會順延推出,敬請期待囉~!

2 則留言:

逼引 提到...

I am sorry, 100 percent sorry XD.

Eric Chou 提到...

不會啦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