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Day 19 - 因公訪友

早上的ESL課程一上完,我和幾個台灣同學跑到Student Center裡面吃飯,我來到UCI將近20天,這是我第一次踏進Student Center的餐廳,他們一群人買了Wendy's回來,我看了看,一家名叫Rice Garden的店看來不錯,我點了1 item combo,也就是炒飯之外再加一樣主菜的餐盒回到座位,炒飯不好,充其量只能說是普普,有點過硬,但他的B.B.Q Chicken卻讓人意外的相當下飯,稍稍彌補了我的遺憾.

今天一件重要的事情是要到Tom家裡討論咱們的Project要怎麼進行,這次的小組Project,題目是我們必須針對三個能達成相同Task的應用程式,用數據化,理論化的方式來做出哪個應用程式在UI上表現較佳的評斷.用說的簡單,但這件事情要做到嚴謹卻不容易,我們必須討論施測環境,定義測量步驟,尋找測量螢幕內物件長度的工具,以及決定要用哪幾個應用程式達成哪一樣任務.

下午五點半打電話給Tom,他說他剛回到家,要我可以過去了.騎著車,我便來到了Tom位在Berkeley Court的家門口. 在UCI的校園周圍及內部,分布著許多類似小村莊的宿舍區,很多的宿舍區在命名的後面都會加個Court. 至於為什麼叫做Berkeley呢? 在UCI校區開車,你可以看到很多條以著名大學為名的道路,例如Berkeley, Harvard, Stanford, Cornell, Columbia等等,這個宿舍位在Berkeley上,所以叫做Berkeley Court. 對於為什麼這樣命名,我想到一個有趣的解釋,可能是因為UCI想把這些大學踩在腳下吧.

Tom的Apartment並不乾淨,是個亂又不大通風的公寓,他和他漂亮的女朋友Megan兩個人住在一起. 不過,我倒是挺喜歡他的Office,雖然也不大整齊,但是有一張很大的具有設計感的辦公桌和一個24"Apple螢幕,由於照片並沒有詢問過他同意是否能夠釋出,所以想看照片請MSN索取. 討論了大約一個多小時,我便告辭離開了,因為是晚餐時間,而且對於明天的期中考,心裡還是難掩緊張,所以歸心似箭.

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考試已經結束了,至於到底考些什麼,有什麼有趣的題目呢? 答案明天揭曉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