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Day 18 - 倦怠期

我記得在大學時期,考試前兩天差不多是最為倦怠的時候,因為就覺得好像還有點時間,可是又好像念的差不多了,乾脆就這樣上考場算了. 現在的我就像是又回到了那段時間的感覺,寫這篇文章的時候,隔天就必須要期中考(HCI)了,雖然大家都告訴我"沒問題啦" "Open book, easy啦!" "你是研究生耶!大學生的考題怎麼能不會?" 乍聽之下是都很有道理,我也很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但事實上,用英文寫關於資工的試題我還是第一次.而且在台灣,學分沒拿到就算了嘛,大不了重修,而且試題都看的懂,亂掰再說.在這邊,我拿教育部跟交大的錢出來念書,而且就拿這八個學分而已,如果還不能念好,上對不起國家下對不起老母(因為要把錢繳回去),你說我怎麼能不緊張?

所以今天請容我請假一天,因為說實在,這天除了晚上我跟fibi & Matt在家裡聊天聊的很開心以外,還真的沒有什麼有趣的事情,附上一張從我家陽台照出去的夕陽景色,再加上一張路旁的漂亮花兒近照. 就請大家幫我集氣吧! 考試加油,衝啊~~~~~~~~~

2 則留言:

Phoebe 提到...

Go luck! You will be fine!

Eric Chou 提到...

Thank you, Phoeb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