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Day 32 - 頭痛欲裂

前一晚睡不著覺,坐在床上打PSP搞到半夜2點才睡著,今天早上起來時就有些不適,本來想要請假,但覺得課程都快結束了還請假有沒有搞錯,著裝完畢走到門外,呼吸到早晨的新鮮空氣後似乎有好一些. 一直到上完英文,我都還是處於不大舒服的狀態,中午跑到Jack in the Box買完飯,頂著大太陽回到HCI教室,因為頭痛加上睡不飽,這大概是有史以來最坐立難安的一堂課,好不容易撐住快要掉下的眼皮到下課, Justin稱讚了我在作業四中做的東西很不錯,我覺得算是個不錯的肯定. 第二堂課老師把他妹妹找來,展示她們公司正在用的一套文件管理軟體,要大家集思廣益說說看這個軟體的HCI設計不良在哪兒,雖然有趣,但我卻沒有很認真,只希望快點下課回家躺著睡個好覺.

我其實一直不是個容易生病的人,不過我常喜歡給自己找很多事情做,所以總覺得心頭上會有些壓力,於是頭痛、吃不下飯等等就變成偶爾發生的症狀. 結果回到家後反而睡不著,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到了晚餐時間,fibi幫我帶了碗魯肉飯回來,雖說原本晚餐就吃不多,但身體微恙造成的食慾不振還是讓明明份量普通的晚餐剩了不少.

一直到寫Blog的現在(也就是隔天),身體還是呈現疲勞狀態,希望在最後一個作業交出去之後,能把握這個weekend好好休息,沒有健康的身體,哪來漂亮的照片呢? 明天會介紹我上ESL的教室,敬請期待.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利用週末週日先睡飽可能會好一些
睡覺睡到自然醒.身體會健康.
適度的壓力使人成長
過度的壓力使人生病
放輕鬆吧
說來簡單.做起來有些難.
但是不生病.有活力才有好生活

Unknown 提到...

好可憐啊! 身體不舒服還只吃魯肉飯加鹵蛋!
有時間的話自己熬點熱粥來喝較好!!
最好買瓶大礦泉水放著喝
長期喝飲料對身體不好

Unknown 提到...

果然!小孩身體不舒服,老爸老媽就會跳出來關心~讚

Eric Chou 提到...

好滴,老爸老媽的話都收到了!!

至於雲屏,是啊,尤其我隻身在外,他們當然會給他擔心~

teresa 提到...

SORRY 太晚看見 已後記得買運動飲料加開水稀釋 可以抑制頭痛 補充電解質喔

Eric Chou 提到...

感謝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