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Day 23 - 週末嘛!!

星期日通常都是五味雜陳的日子,明明風和日麗又是休假,但只要一想到隔天就要回到學校上課就有些失落. 早上起來,輕手輕腳的走到客廳拿了餅乾和柳橙汁又走回寢室,深怕吵醒看起來睡的很熟的fibi. 結果這傢伙還真能睡,竟然睡到11:00才起來,看來我不太需要擔心她睡不睡的著的問題.

既然是美麗的星期天,中餐當然要到外面的餐館去試試美食,討論過後,咱們三人決定跑到位在Jeffery上的"好年春"吃超級台味的台灣菜,然後到隔壁的大華超市去採買咱們的伙食和點心. 不僅是我們要去的餐館,其實整個Plaza都非常的有台灣味,也就是我之前介紹過有"阿宗麵線"的Plaza,下次或許可以試試看它跟西門町的差多少.


從外面看進去就發現館子裡已經幾乎客滿,裡面至少兩到三桌是講台語,其他大部份講中文,當然也有外國人來吃,不過是少數. fibi點了一道時蔬,Matt則是沙茶牛肉,我點了蝦仁豆腐,三道都是非常好吃又下飯的台灣菜. 我們一人還加點了一杯珍珠奶茶,這樣吃下來含稅和小費一個人12塊,算是可以接受的價位,至少解了思鄉之苦.



最近太常出門吃飯,讓我的Blog充斥著食記和食物照片,沒辦法,民以食為天,而且 - 週末嘛! 說到週末,這個星期六我,fibi,Matt和Pat四個人要到位在安納罕(Anaheim)的大聯盟天使隊主場Angel Stadium看天使對上紅襪的比賽!! 家人朋友都知道我是棒球狂熱份子,在來美國之前,我早就把洋基隊會來LA的場次都看好了,準備要衝現場看王建民的精彩表現.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咱們小王竟然弄了個要三四個個月才能好的傷,現在只能期待9月上旬的洋基對上天使,看看王建民能不能趕上.But,沒有小王,紅襪也不錯,一樣是個精彩戲碼.

晚上我終於把HCI的作業三做完,寄給我的Partner請他幫忙修改我那保證不正統的英文,他對於自己沒有能幫上太多忙感到抱歉,並向我保證會讓我們的report美輪美奐而且沒有錯誤.在此同時,我收到了期中考的分數發布通知,進到系統一看,跟預期的差不多,應該說預測的太準了,60分的考卷拿了48.5分,正好8成. Tom則拿到幾乎是全班最高的54分,真厲害,他在課堂上所表達的論點就常讓我覺得精彩,果然考出來就知道一點也不含糊,我的期末考如果也能維持這樣的8成水準,有信心能拿個A-以上的成績,繼續加油吧!

P.S : Blog右方新增"最新回應"的欄位,以後就可以從那邊知道文章回應的狀況囉!

4 則留言:

逼引 提到...

沙茶牛肉沒有很好吃,你的蛋花湯比較好吃XD

-Matt

Eric Chou 提到...

我的玉米濃湯竟然被你叫成蛋花湯,念在你稱讚我手藝的份上,饒你一命!! XD

Unknown 提到...

買壹頂帽子外出戴著
上學騎鐵馬也可遮陽
才不會曬黑曬傷皮膚

Eric Chou 提到...

我有帽子啊,但是帽子只能遮臉沒辦法遮身上的皮膚吧. 我會注意滴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