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Day 64 - 今天, Matt作東

這天早上仍有著昨日晚睡的疲倦,但已經約好要打球的我和Matt還是依約前往球場,這天的天氣較為晴朗炎熱,打到快要12點,五個人便在陰影下聊著台灣和美國的生活. 由於Matt預定九月一號要啟程回台,原本我打算八月底的時候找fibi跟他一起去吃個好料,沒想到,昨天他為了感謝我們陪他走過心情低落的這段時期,說要請我、fibi & Patrick吃道地的川菜! 於是便約定今晚由他作東,下午我們兩人則跑去大華和Costco採買一些生活用品,順便幫fibi買了個cheese cake準備吃完川菜回來補慶生.

於是乎,一行四人又開拔到約20分鐘車程但我不知道是哪個方向的川菜館,同樣是個雅致的館子,我們點了蒜泥白肉、魚香蝦仁、炒四季豆、酸菜魚片湯,每一道都相當不錯,能在Irvine附近吃到這麼好吃的川菜實有"久旱逢甘霖"之感.

Matt是個開朗活潑的大男生,天秤座的隨和讓我們成了好朋友,雖然常常講不好笑的冷笑話,不過偶爾也會蹦出幾句話讓大家開懷大笑. 來到美國之後就沒回去過的他,非常期待這次回到家鄉台南能夠好好逛逛夜市、陪陪家人,我笑他是回台灣去交女朋友的,他說他的功力不夠深厚,只待三個禮拜沒辦法交到手.

除了fibi之外,他是我在美國能夠生活順利的另一位重要推手,我已經和他約好回國之後要請他吃頓好料,謝謝他帶我到處跑、和我一起大聲唱歌、互吐苦水,祝Matt在美國能夠順順利利,碩士考輕鬆通過,早日交到善體人意的女朋友.

3 則留言:

matt 提到...

我有你就夠了Q_Q

噁.......................

其實我自己愛吃川菜啦,不過隔天就冏了

-ㄇㄊ

Phoebe 提到...

So sweet~~ *^^*

I'm blind!!!!

Eric Chou 提到...

XD 那天點的都很好吃~回國就換我請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