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Day 45 - 各奔東西

回到Irvine後,我著實睡了個好覺,不過這天是Summer Session 2的開學日,我早上要上ESL,和新的一班同學見面,晚上的六點到九點則是選了一門對資工系學生來說輕鬆的課 - Object-oriented programming. 在一切都未知的情況下,我跟hoo說了聲bye,再次跨上腳踏車前往ESL課堂.

由於上個學期選修Speaking/Listening的緣故,我想換換口味,改選Idioms/Vocabulary,上課的是一位叫Dave的老兄,留著個馬尾,講話挺有氣勢的. 我到教室的時候因為所有人都跑去bookstore買書,所以我便和Dave聊了起來,他問清我只需要上一堂課的情況之後,大家便回來了. 這一班的組成更有意思了,一共12個人,1位日本人,2個韓國同學,1個西班牙但爸媽都是中國人,其他全部都是台灣人! 經過一堂課大家熟悉了之後,我發現這次F班的同學英文都相當好,發音跟流暢度都很OK,Dave把我叫到一旁,他告訴我他覺得我應該要上Speaking/Listening,不要上他的課,因為他說這一個班級是他帶三四屆之中英文程度最好的,如果不試著跟這些同學聊聊天非常可惜.

於是,上完這堂課後回到家,我便很快的把課程再換回Speaking/Listening,也就是每天還是11:00~12:20的課. hoo中午和一位Irvine的朋友有約,向我借了腳踏車後便自己出門了,我和他約好下午要到UCI走走,免得他住在UCI這麼多天卻不知道它長什麼樣.

原本預定2:00要回來的他,3:00才回到這裡,他氣喘噓噓的告訴我他騎過頭的蠢事,不過我倒挺佩服他認路的功力,想當時我第一次走在UCI的周邊道路就迷路了. 花了一個多小時,我帶他逛了UCI我常走的幾個點,最後,我們就在UCI的Social Science Building道了聲珍重再見,因為他要搭fibi的車到LAX機場而我要去晚上的課,很高興這幾天和他一起出遊,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希望他到Atlanta一切順利平安,早日拿到master.

晚上的物件導向程式設計在一間大概可以容納60人的教室上課,但是修課的學生只有12個,而這門課的授課老師竟然是我交大老闆的"學長",同樣畢業自馬里蘭大學,在UCI任教已經超過15年的林桂傑教授. 我準備在最後一堂課的時候向前表明身份並且和老師照個相,但在那之前都要假裝自己是個正牌的UCI學生 :D

提著NB踱步到Deltaco買了宵夜(其實是晚餐),回到家已經是9:40,久違的Matt開心的和我寒暄,Summer Session 2 模式正式啟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