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Day 7 - 步上正軌

前一天晚上直到凌晨一點,我還持續的跟HCI Homework 1奮戰,不過沉重的眼皮擊敗了完成作業的堅持,訂了個早上6:30的鬧鐘,便不省人事了. 今早從6:30開始,中間只和爸媽視訊還有吃了個包子,其他時間都在忙著把作業解決,會寫這麼久的問題不在英文,而是在我找不出我最常用的UCI Web Site有哪些Usability的缺點.很認真的寫了6頁英文 + 1頁cover,deadline的前20分鐘,圖文並茂的HW1終於上傳完畢,如釋重負.

帶著愉快的心情,我和fibi相約出去吃個好吃的中餐,今天來到一家位於Irvine北邊的日本餐廳 Tabento, 店面並不大,但一走進去才發現高朋滿座,fibi說她之前來吃過覺得很不錯,找了個Sushi Bar的位子坐下來後,看到商業午餐的價位 - 6.5塊,算是合理價,便點了個Beef Teriyaki (照燒牛肉) 餐來嘗嘗.



整個餐盒中有涼麵,沙拉,加州捲,白飯,和主菜Beef Teriyaki. 牛肉非常好吃,照燒醬也很對味兒,一邊聊天的我吃到一半才被fibi提醒要拍照,雖然這張照片看來並不會引起食慾,但我可以保證是相當好吃的一道菜.

步出餐館,我們再跑到South Coast Plaza去拿fibi修改的衣服,跑到學校拿改過的I-20,跑到另一個Plaza喝珍珠奶茶和到大華超市採買已經消耗殆盡的包子及零食. 和煦的陽光讓這個悠閒午後變的特別美好.

回到宿舍將近五點,發現HCI作業二又出了!!!難道這就是課程從12 weeks變成6weeks要付出的代價嗎 - 功課也出的快多了 Orz. 身體有些疲倦,我趴在床上一動也不動,靜靜的享受著一個人的休息時光.

突然之間!!!!!!!!!!!!

警鈴大作,震耳欲聾的巨大聲響讓我從床上跳了起來,整棟宿舍變的吵雜,隱約聽的見樓梯間快步下樓和走廊上的奔跑聲,我趕緊穿上襪子帶好鑰匙,才走到門口要看看情況,一位外國女生用力的敲著我的門告訴我快點get out of here,是火災.

如果今天是在交大十舍&十三舍,我可能會翹著腳繼續打我的電腦,但這次看起來是真的哪兒發生了火警,我趕緊關上大門衝到樓下,中庭道路已經聚集了10幾個人向上圍觀,大家都在找起火點在哪裡.過了五分鐘,警車從前門開到,一位同學衝出來,不好意思的告訴大家他在 cook 的時候可能因為煙太大,誤觸了fire alarm,萬分抱歉. 大家鬆了口氣,紛紛走回宿舍,路上我想到也曾發生同樣事情的fibi,不禁莞爾.

晚上Matt回來,我們和一位交大資工碩士畢業現在在UCI念博班的學長Frank到我們的Clubhouse打撞球. 我和Matt住的這一區叫做 Vista del Campo - Norte, 算是全UCI最高級的住宅區,住在這裡的研究生,可以享受的不只是宿舍內的設備,宛如飯店娛樂設施般的Clubhouse,更是典雅麗緻.




游泳池,溫泉池,B.B.Q烤爐及座位,交誼廳,撞球&手足球&氣動球間,信件室,電腦間,K書室,健身房......這麼多的設施,只要你是住戶,全部免費. 真是一分錢,一分享受. 只能看照片聞香的各位台灣朋友們,我會多幫你們好好使用的!!! :P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這麼多的設施,不知道使用率如何,或是當地的學生有甚麼其他更好的娛樂地點,來度過休閒時光。那邊有沒有夜生活呢!不過作業那麼多,可能就看的到玩不到囉!

Eric Chou 提到...

使用率最高應該是泳池跟溫泉池,撞球間也不時有人去打,至於B.B.Q烤爐因為每個Community都有,所以也未必會很多人用.

作業多......莫再提 Orz

crazytt 提到...

I love Tabento!!

Eric Chou 提到...

I love it,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