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Day 68 - 畢業聚會

今天是ESL英文課程的最後一天,和我熟稔的Bonny & Alex帶著兩罐餅乾來到了我這邊,準備慶祝兩個多月的課程結束,也當做是回國前的小小party. 我本人的廚藝不佳,只能弄個簡單的水餃加個湯當做中餐,一邊吃飯,三個人便一邊回憶這兩個月的點滴. 第二個session我和班上同學並不熟,反倒是常跟這幾個一來美國就認識的朋友聚聚,Bonny目標是以後要賺大錢,Alex則是對要上大學有很深的期待,一直問我要怎麼樣才能在一開學就一鳴驚人,讓全班同學都認識他 XD 我們從白天聊到晚上,也一起聽聽歌,打打PSP,度過了一個輕鬆的午後. 很感謝他們在這段期間帶給我許多歡笑和快樂,我們也約好回到台灣再找時間好好聚一聚.

這張照片是"UCI",我覺得那個C實在是有夠不像,根本就反了啊 XD (照相的Matt也沒提醒一下 Orz) 晚上泰國好友Pat來到家裡,因為他和我室友Matt要在9月中到舊金山一遊,而我和fibi又剛去過,所以想來我們家和我一起討論行程. Pat是個冷面笑匠,常常用嚴肅的表情開很笨的玩笑,不知道泰國人是不是都這樣? 再過十幾天便要離開美國,藉這個機會我也和他合影留念,畢竟是曾經出去吃過好幾次飯的朋友,同樣的,我也約他有空就來台灣走走,我和Matt就會是免費的熱情地陪.

3 則留言:

逼引 提到...

哈哈,我真的沒有發現,但是比的那個人也要負點責任XD

-馬特

Unknown 提到...

Hi,老弟
什麼時候回來,吃個飯吧~回來後你也要去當,遠看一群頭上毛很短到會反光的菜兵(之後看到有比你嫩的進來你就懂),記得通知我啊!二十號晚上我才會在台灣,我要去大陸出差玩玩兒~

Eric Chou 提到...

To Matt : 沒錯!!

To 雲屏 : 沒問題啦,吃飯一定要的,我13號到台灣: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