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Day 58 - 有感而發

來到UCI已近兩個月,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跟很多台灣同學用MSN聊了起來,像是上班很無聊天天寄e-mail跟我聊天的老友、大學 + 研究所六年的室友、交大網球團的成員等等,頓時讓我覺得時間過的很快,在外國也有親切的感覺. 基本上到了這個時候,已經可以習慣美國的作息,我有很好的室友Matt和美麗樂於助人的fibi當做這邊的後盾,還有許多ESL和大學課程認識的朋友陪我度過每一個在這邊的日子. 很多人問我在這邊還快樂嗎? 基本上,大多數時間是快樂的,但我還是想回台灣,因為我的爸媽、很多朋友們都在遙遠的太平洋彼岸.

這天中午和幾個ESL的朋友Leo、Bonny、Alex又到了University Center吃中餐.

今天吃的是Lee's Sandwiches,這家店因為它的低廉價位而成為學生的好朋友,不過我卻是頭一次吃,味道還不錯,以2塊多的價位能吃到這樣的品質已經算可以了,下次再試試. 很久沒有再仔細看看UCI周邊的景色,今天索性又拿起了相機,想把這一片已經有感情的地方拍下來和大家分享.

兩個月來,大草坪從整修到開放、教室從Engineering Lecture Hall換到Donald Bren Hall、好吃的冰淇淋店Yogurtland要在University Center開分店、原本天天騎車經過的宿舍外頭大片土地,也已經成為不知要蓋什麼建築的工地. 越發覺得時間過的很快,謝謝在UCI陪伴過我的人,更謝謝在台灣陪著我聊天的爸媽同學,你們是我在美國能夠迅速適應環境的推手,謝謝你們. :D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很溫馨感人的真情告白!我們收到了!
我們也為你的勇氣暍采!
這一段歷練將會是你人生永恆的記憶!

Eric Chou 提到...

謝謝老爸的深情回應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