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Day 56 - 週末逛街樂

又是個美好的星期六,每次到了週末心情就會特別愉悅,不管是在台灣或是在美國好像都是一樣. 這天的計劃是我 & Matt & Bonny三個人約好中午12:00要在學校集合,開車到South Coast Plaza去逛街買東西. 一早, 久沒運動的我和才剛結束重要project的Matt便跑到網球場對抽去了,加州陽光這天特別賞臉,熱的跟什麼一樣,擦了防曬還是覺得自己變黑了不少 Orz 我們小小遲到了5分鐘,我簡單為Bonny跟Matt互相介紹了一下之後便開車上路,前往日本館子Kohryu吃午餐. 把肚子迅速填飽了之後,我們很快到了South Coast Plaza.

今天的目標原本是想帶幾件衣服回去給爸媽和我自己,我們跑到A & F、H & M、AE等等美國著名的服裝店,可是一邊看Bonny就在一旁提醒我"這個啊,在outlet買過季的話超便宜的喔!",叫我怎麼還買的下手 XD,所以我們逛兩個小時左右就離開了,逛到腿酸口乾的三人跑到位在Jeffery的飲料店Lollicup坐著喝茶聊天,整間店雖然嘈雜,我們三個人的話聲笑聲卻還是異常清晰.來到美國已經快兩個月,其間雖然還經過舊金山之行、去球場看球等等,但直到今天才真正有輕鬆的感覺,就算只是聊聊喜歡的藝人、音樂,說說自己旅遊的經驗,都讓人心情舒暢.

晚間在隔壁的半畝園吃晚餐,我們三個人叫了小米粥 & 餡餅、蔥油餅,正準備要上菜的時候,Bonny的姐姐竟然也在這邊現身,Irvine果然很小 XD. 酒足飯飽之際,fibi來了通電話說要過來一起吃,20分鐘後,便看到這天有要事在身的她姍姍來遲,一邊吃麵一邊聽Bonny解釋橋牌的規則和技巧,我在建中也常打橋牌,可是聽她說完才發現正式的橋牌規則實在很不一樣,Matt聽完就說"我還是打好玩的就好,比賽太複雜啦!"

由於到South Coast Plaza的任務失敗,我們便跑到Downtown Disney去找找有沒有大小通吃的紀念品可買,由於小時候就是玩樂高(Lego)長大,所以我很喜歡園區內的Lego專門店,想看看有沒有可以買回去給我兩位表哥的小孩(一男一女)玩的組合,可是一個太小、一個是女生不知道喜不喜歡,於是便轉移陣地到了Disney Mall,雖然這邊有好多好多適合小朋友的東西,可是送禮還真是門學問,想來想去,問了Matt & Bonny的意見,最後還是找了兩隻Minnie & Bruto的玩偶帶回台灣,另外又買了兩個馬克杯給幫忙很多的系辦小姐,我發現我買東西還挺阿莎力的,真不是個好現象 XD 至於爸媽的紀念品,就等之後兩位大學同學來再一起到outlet去大開殺戒吧!

最後附上一張我在 Session 1 到 Cathy 家做蛋糕的照片,她們說這張看起來我很賢慧的樣子,但是事實上我其實只負責把蛋白打發泡而已 XD

沒有留言: